教育官方微信

首页 > 职成处 > 职业院校

“学唱讲做评”——电科师生向伟大祖国表白,为共和国华诞献礼

发布时间:2019-06-18
分享:

 

激荡未来,壮志在我;祖国万岁,强国有我”......

当电科青年遇见火炬接力,再次点燃这个夏天的无限热情,因为,这是青春用自己的方式,传承五四青年志,礼赞祖国70周年华诞”......

今年5月以来,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在全校拉开帷幕,电科师生积极参与,献礼新中国七十华诞,展示新时代青年与祖国共奋进的爱国情和报国志。一个多月以来,从青年五四奖章评比五四百年青春歌会,从高擎爱国火炬接力传承优秀节日--粽叶飘香端午文化节,从社彩青春--社团推介会祝福祖国唱起来--千人拉歌”......主题教育活动覆盖学校近5000人次,师生们以饱满的热情、似火的激情,学起来唱起来讲起来做起来评起来,向伟大祖国表白,为共和国华诞献礼。

创新演绎,唱响奋进凯歌----“爱国是一种深沉的情怀”

529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五四青春歌会在学生活动中心南广场举行,近千名师生参加歌会,用嘹亮的歌声唱响新时代奋进凯歌,多种形式,创意演绎,抒发爱国情、报国志,彰显奋进中蓬勃的青春力量。

 

 

《红旗飘飘》--让我们在红旗下,唱出对祖国最诚挚的祝福。

 

《强国一代有我在》--我们生逢其时,也重任在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火炬接力,释放青春热情----“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531日晚,“心怀电科赤子心 传承五四青年志” 校园火炬接力活动在学生活动中心南广场拉开帷幕。伴随着激扬的歌声,千名师生们高擎五四的火炬,喊着嘹亮的口号,迈着矫健的步伐,精神抖擞地开始环校火炬接力。本次接力共设置8个交接点,7名优秀青年代表交相接替,校园里跃动着五四的火炬,洋溢着青春的激情和活力,凝聚着电科师生磅礴的爱国力量。

 

 

 

牢记使命,诠释责任担当----“青春建功新时代”

63日至4日,祝福祖国唱起来青春建功新时代千人拉歌活动唱响电科校园。这是一场礼赞祖国的青春大合唱,更是一场与祖国共奋进的传承大合唱。从风景如画的美丽校园到职业特色的实训室,从欢庆的载歌载舞到庄严的奋斗宣誓,师生们用炽热的情怀唱出未来“大国工匠”的青春之理想,唱出建功新时代的青春之宣言。

 

“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活动将贯穿2019年全年,在全校不断掀起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的热潮,为建设首善标准中国特色世界一流高职院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强大力量。

                                      

 

 

 

 

扫一扫分享本页

相关资讯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