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官方微信

首页 > 职成处 > 职业院校

精准扶贫对口支援 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杂多县电子商务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19-05-06
分享:
   

  4月27日,精准扶贫对口支援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杂多县电子商务培训班结业仪式在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举行。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楚国清、院长孙善学,《求是》杂志社秘书长刘彦华,青海玉树杂多县委副书记公衍国,杂多县团委书记格来卓玛及全体参培学员和老师们参加了结业式。结业式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苏东海主持。

  结业式上,楚国清代表电科院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与杂多县的对口支援合作,本次培训成立了专门的工作小组,组建了12名教师组成的最优秀教师团队,指派了两名经验丰富的班主任跟班服务。通过名企现场教学、专家讲座、电子商务实战操作、沙盘推演等理实一体化的教学方式,尽最大努力帮助每一位学员掌握电子商务专业技能。下一步,学校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精神,本着精准帮扶、真诚合作、务求实效的原则,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和人才优势,认真抓好与杂多县精准帮扶对口支援协议各项工作的落实,为杂多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更多的力量。

  《求是》杂志社秘书长刘彦华代表杂志社全体干部职工和参加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衷心感谢学校领导和教职员工,为本次培训班做的细致安排和精心教学,祝愿同学们回去后能为杂多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希望作为杂多县第一批电商班学员能够涌现出杂多电商的弄潮儿,带领杂多人民共同努力奔小康。

  杂多县委副书记公衍国在会上向《求是》杂志社和为培训提供援助的电科院表示感谢,向全体学员能够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希望各位学员回到杂多后,进一步学习研究电子商务的知识和技能,迅速打开经营发展新局面,把当地特色产品销往国内外,带动当地人民走向富裕生活。

  结业式上,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院长孙善学向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向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习任务表示祝贺,并勉励他们继续努力,为家乡发展多做贡献。

  学员们通过观看视频短片回顾了培训班丰富精彩的学习生活,学员格来卓玛和尕松成来代表学员汇报了两周以来的学习收获和体会,表示这次通过理论联系实际的学习充实了电商知识、提高了实操技能,作为杂多县的优秀青年有责任走在时代的前列,有信心运用好电子商务为当地社会生产和经济发展服务,为杂多的扶贫攻坚贡献一份力量。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授课形式新颖多样,既帮助学员初步掌握了视觉营销、电子商务基础知识、运营技巧、物流等专业技能,又为杂多县培养了一支能够熟练运用网络技术促销的人才队伍。

  作为“全国职业院校精准扶贫协作联盟”副理事长单位,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始终把把帮助贫困地区脱贫致富作为一份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认真履行首都职教排头兵的义务,通过承担对口支援西藏、青海、河北、贵州等地的教育扶贫项目,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助力贫困地区提高经济社会发展水平,打好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中做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分享本页

相关资讯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