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0年北京市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05 来源:市教委政策法制处
分享:

各高校、各区教委:

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第五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的通知》(教政法厅函〔2020〕6号)工作部署,根据市教委《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全市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的通知》(京教策〔2020〕7号)相关安排,我委于今年6月启动了全市大中小学生宪法演讲、知识竞赛等相关活动。本年度的全市学生宪法活动在以往各单位推荐基础上,还加入了“丘瑞斯”学生网上学习互动平台,至海选结束,累计共有47.2万人次参加知识竞赛,8.8万人次参加宪法演讲,营造了良好的宪法学习氛围。

经各单位推荐、海选学生自荐、市赛选拔、专家评议等环节,分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和高校组等四组别,最终共决出宪法演讲、知识竞赛两项活动一二三等奖和优秀指导教师奖若干。为鼓励更多学生参与,激发学生自主学习宪法热情,本年度活动还设立了小学低年级组的“法治知识小达人奖”和“法治学习小能手奖”及活动参与奖若干。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详情见附件)

请获奖师生登陆丘瑞斯微信公众号或网页https://honor.qiuruisi.com/查询获奖情况,下载获奖证书。“法治知识小达人奖”和“法治学习小能手奖”及活动参与奖评奖结果,请登录丘瑞斯公众号或网站查看。(证书咨询事宜联系人及电话:章贝诺  52597563)


附件:

1.2020年北京市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演讲比赛一二三等奖获奖名单.docx

2.2020年北京市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知识竞赛一二三等奖获奖名单.docx

3.2020年北京市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优秀指导教师获奖名单.docx

4.2020年北京市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演讲比赛参与奖获奖名单(略)

5.2020年北京市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知识竞赛参与奖获奖名单(略)

6.2020年北京市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小学低年级组知识小达人获奖名单(略)

7.2020年北京市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法治学习小能手奖获奖名单(略)


北京教育系统法治宣传教育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1月5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