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优质本科课程”和“优质本科教材课件”遴选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31    来源: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分享:

  

  京教函〔2019〕692号

各本科高等学校:

  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北京高校“优质本科课程”和“优质本科教材课件”建设的通知》(京教函〔2019〕512号),市教委组织了“优质本科课程”和“优质本科教材课件”的申报和评选工作,现将2019年遴选结果予以公布。

  对于获评北京高校“优质本科课程”的主讲教师,认定为“北京高等学校优秀专业课(公共课)主讲教师”,我委将颁发证书以兹鼓励,并给予相应政策支持。

  各高校要进一步加强本科课程及教材课件建设,充分发挥“优质本科课程”和“优质本科教材课件”的引导和示范作用,进一步激发教师对本科教学的积极性,不断更新教学理念,推进课程创新与课程建设,提高教材课件的规范性和前沿性,有力支撑高校专业发展建设和实践创新教育改革,不断提升北京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质量。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2019年12月30日

2019年北京高校“优质本科教材课件”名单.docx

2019年北京高校“优质本科课程”名单.docx


扫一扫分享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