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语言文字办公室 > 各区信息 > 通州区

通州区新城东里幼儿园开展基本功比赛提高教师口语表达水平

时间:2021-11-18         来源:北京市通州区语委办
分享:

  为了进一步提高教师口语表达水平和教学能力,新城东里幼儿园于2021年10月22日开展了讲故事比赛活动。

  比赛前,16位青年教师认真选材,积极准备,同时还制作了讲故事用的道具等,选择的故事富有童趣,蕴含教育价值。比赛过程中,参赛教师精神饱满,着装得体大方,能够恰当地运用身体语言、表情和道具进行绘声绘色、惟妙惟肖的讲述,同时做到了语速适宜,富有感染力。比赛评委由保教干部担任,依据评分标准进行现场打分,同时针对每位老师的表现给予评价和反馈。

  此次讲故事比赛给每位老师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提供了一次互相学习讲故事小技巧的机会,真正达到了激励学习、共同进步的目的,对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和口语表达能力起到了积极作用。

教师讲故事1.JPG

教师讲故事2.JPG

扫一扫分享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