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语言文字办公室 > 各区信息 > 海淀区

海淀区语委办开展社会用字监督巡查工作

时间:2021-10-19         来源:海淀区语委办
分享:

  为贯彻落实全国、全市语言文字会议精神,为推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规范化、标准化,使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在社会生活中更好地发挥作用,海淀区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于2021年10月开展了社会用字监督工作。2021年10月1日至10月15日,12名海淀区社会用字监督员走进海淀区的街头巷尾,认真开展了社会用字监督巡查工作。

  本次社会用字监督工作主要面向海淀区各主干道、商业区、景点周边等区域,重点检查了公共场所的设施用字,招牌、广告、告示、标牌、标语、横幅、宣传栏等位置中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使用情况,共同营造区域良好的语言文字环境。

扫一扫分享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