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语言文字办公室 > 各区信息 > 海淀区

海淀区语委办组织了“中华诵·2021经典诵读”大赛

时间:2021-05-26         来源:海淀区语委办
分享:

  2021年5月,海淀区语委办组织了“中华诵·2021经典诵读”大赛。以诵读红色经典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建党百年辉煌历程中的奋斗故事,展现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

海淀区语委办组织了“中华诵·2021经典诵读”大赛.jpg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  深入实施中华经典诵读工程,“中华诵·经典诵读大赛”是海淀区语委办组织多年的一项常规活动,多年来受到了全区各系统的高度重视。今年的大赛活动以学区管理中心为承办单位,设立了17个分会场,各分会场区域内的中小学、幼儿园全部参与到赛事活动中。小学组、中学组、教师组等各组别选送出近百名优秀选手,将代表全区各组别参加区语委办主办的海淀区“中华诵·2021经典诵读”大赛展示活动。

海淀区语委办组织了“中华诵·2021经典诵读”大赛.jpg

  诵读红色经典追忆了峥嵘岁月,传承了红色基因,在学习经典、诵读经典、传承红色经典的过程中,将语言文字应用能力的提升与学校教育教学紧密结合,抒发了师生们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怀,海淀师生用饱含深情的诵读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海淀区语委办组织了“中华诵·2021经典诵读”大赛.JPG

扫一扫分享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