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有效期:2018年3月26日至2018年3月30日】关于对《关于规范高等学校学生在校期间修改或变更学籍身份信息工作的通知》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26    来源: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分享:

(征集有效期:2018年3月26日至2018年3月30日)
  为进一步规范北京地区高等学校、研究生培养单位学生在校期间修改或变更姓名、身份证号等学籍身份信息工作,维护首都高等教育公平和学生合法权益,依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令第41号)和《高等学校学生学籍学历电子注册办法》(教学(2014)11号)等相关规定,结合当前工作实际,我委研究起草了《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规范高等学校学生在校期间修改或变更学籍身份信息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现就上述文件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如有意见和建议,请于2018年3月30日前以传真或电子邮件方式反馈至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传真:66074470
  邮箱:jw_xsc@bjedu.gov.cn

扫一扫分享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