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北京市教育委员会网站信息内容建设一季度自查情况报告

发布时间:2023-02-22    来源: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分享:

  按照《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关于印发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的通知》要求,市教委认真做好网站信息内容建设和运行管理等工作。现将网站第一季度自查情况报告如下:

  一、网站运行情况

  第一季度市教委门户网站整体运行情况良好,网站总访问次数为528182人次,页面浏览量为1134800页,新访客数为479882人次。累计发布信息268条。

  二、政府网站自查及整改情况

  1、强化网站信息内容建设。及时转载发布重要会议、重大政策、重点工作等稿件信息,按规定频次做好相应栏目的更新工作。

  2、持续维护北京教育督导及北京教育法治专栏。围绕专题内容,及时发布相关信息。

  3、完善“政府信息公开”专栏。更新2022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2022年行政执法统计年报、2022年网站年度工作报表等文件。

  4、积极回应社会关切。针对网民的在线留言,持续做好答复工作;收到“政府网站找错留言”1条,已及时处理,并向网民反馈。

  5、开展常态化内容规范性检查整改。定期对网站错敏字、错断链、栏目更新频率、隐私信息等进行监测和处理,对网站安全运行情况进行巡检。

  三、下一步工作计划

  依据北京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关于印发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的通知》,进一步优化智能问答专栏的问答知识库,做好互动交流;加强网站日常维护管理,做好网站内容的定期检查,不断提高政府网站工作水平。


扫一扫分享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