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y-gd2022.png
您的位置:首页 > 体美处 > 国防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七届北京高校兵棋推演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19    来源:北京高校国防教育协会
分享:

各高校:

根据协会本年度工作的实际情况,决定举办第七届北京高校兵棋推演大赛。因疫情形势,本次比赛由清华大学承办,以线上形式组织开展。

现将比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比赛拟于11月30日至12月5日举行初赛,12月6日举行8强赛。

二、人员

在校本、专科(高职)学生。

三、报名方式

以学校为单位组队报名,各校推荐最多4队参加比赛,每队2名学生。由学校统一填写报名表(报名表见附件)于11月24日前发送至:wuzb@tsinghua.edu.cn。联系人:陈逸聪,联系电话18810231365;桑壮 010-62795402   17319055801。

四、其他

1.赛前培训拟于11月25日晚在线上举办。由兵棋专家介绍兵棋知识;组委会介绍计算机网上兵棋推演的方法、比赛规则;同时开放网络服务器,供参赛选手练习。

2.报名队伍较多的学校可自行通过线上系统进行校内选拔赛,并在抽签前确定最终4支队伍参加比赛。

3.为了加强军地院校的交流,本次大赛邀请装甲兵学院参加对抗赛。


北京高校国防教育协会

2020年11月19日

附件:第七届北京高校兵棋推演大赛报名表.docx        

扫一扫分享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