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教育老干部活动中心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网络测试考生须知

发表日期:2020-07-21 来源:北京教育老干部活动中心

分享:

一、考前准备

(一)设备

1.答题设备

提前准备好一部手机作为答题设备。考试期间,避免来电等外部干扰中断考试。

答题设备须提前安装微信APP。
  2.监控设备

一部手机或笔记本电脑作为监控设备,该设备用于腾讯会议软件全程视频监控,设备须置于桌面右前方45°位置。考试期间,避免监控设备进入休眠状态。

监控设备须提前安装并注册腾讯会议软件。

(二)网络

确保网络畅通、信号良好。

(三)考试场所

考生自行准备考试场所,考试场所要相对独立,环境明亮、安静、不逆光,着装得体。

监控范围内仅允许放置签字笔及2张A4白纸,其他物品一律不准带入。

监控范围内要求本人独立参加网络测试,不得随意切换监考设备拍摄角度。

(四)其他

请考生备好个人有效身份证。

二、模拟网络测试及正式网络测试

模拟网络测试是考生了解操作流程、保证测试顺利进行的必要步骤,十分重要!所有考生都应在正式网络测试前按要求参加模拟网络测试,所有步骤与正式网络测试相同。

(一)模拟网络测试及正式网络测试时间及要求

模拟网络测试开始时间:2020年7月23日(星期四),上午9:00。

正式网络测试开始时间:2020年7月24日(星期五),上午9:00。

模拟网络测试及正式网络测试当天:9:00开始验资(考官核对考生登录名、核实考生身份);考生务必于9:15前进入腾讯会议指定会议室(考场)的等候室;9:30测试开始。

模拟网络测试及正式网络测试前,请考生关注手机短信,考务人员会以短信形式通知考生腾讯会议指定会议室(考场)的会议ID(会议号)及考生号。要求考生准确登录指定会议室(考场)并正确设置个人登录名(腾讯会议室称呼),即“您的名称”(以下简称“登录名”)为:考生号+真实姓名,如“001+王二小”。

(二)加入会议及登录图示、说明:

加入会议图示:

登录图示:

会议号:会议ID号码

名 称:考生号+某某某

说明:会议室不设密码


(三)考试程序

1.监控设备的使用

(1)使用监控设备进入“等候室”

考生在规定时间,使用规定称呼进入腾讯会议指定会议室(考场)的等候室(以下简称“等候室”)。

(2)核对考生登录名

考官核对考生登录名,同时开始录屏。已进入等候室的考生,经考官核对考生登录名无误后,允许进入会议室(考场),以下简称“考场”。如考生登录名未按规定设置,将被考官移出等候室,如继续参加测试,须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自行修改登录名并重新进入等候室。

(3)核实考生身份

考官对进入考场的考生进行身份核实,考生按要求展示个人有效身份证。

(4)二维码发布

网络测试开始后,考官在考场内共享测试二维码,二维码展示时长1分钟。

2.答题手机的使用

考生使用答题手机扫描二维码,填写姓名、身份证号码等个人信息,根据测试页面提示进入答题环节。答题环节共设置35分钟,采取答题系统自动计时方式,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作答,超时系统将自动结束考试。

注意: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答题或超时停止答题的,考生均须点击“提交”,即完成交卷则测试有效。交卷后,网络测试结束,请考生自行离开腾讯会议室(考场)。

三、上传考生承诺书

参加网络测试考生须于2020年7月23日(星期四),中午12:00前,将《北京教育老干部活动中心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网络测试考生承诺书》照片(考生须本人手写承诺人、身份证号、联系电话)上传至北京教育老干部活动中心工作邮箱:bjjylgb@163.com。要求照片及邮件名称均须为“考生号+姓名+承诺书”。

《北京教育老干部活动中心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网络测试考生承诺书》请在本公告(考生须知)附件中下载。

四、注意事项

(一)如因网络不通畅、考试设备故障、手机断电等原因造成无法完成网络测试问题,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二)网络测试为闭卷考试,全程不得查询资料。

(三)如遇网络测试(答题手机)掉线,请在考场内与主持人(考官)私聊。方法:手机腾讯会议客户端:在会议室(考场)中点击“成员”,点选“主持人”,点选“私聊”;电脑腾讯会议客户端:在会议室(考场)中点击“聊天”。

五、其他

网络测试成绩将于2020年7月28日(星期二)公布,请考生关注网址:http://jw.beijing.gov.cn/lgb/(北京教育老干部工作)。


附件:北京教育老干部活动中心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网络测试考生承诺书.docx


北京教育老干部活动中心

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7月20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