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处 > 工作信息

集成电路高精尖创新中心通过里程碑成果考核

发布时间:2023-03-01 来源: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分享:
 

  2月25日,集成电路高精尖创新中心2022年度工作总结和里程碑成果考核会议在西郊宾馆举行。来自企业、高校、科研机构等单位的13位专家对高精尖创新中心首阶段里程碑任务落实情况进行全面考核评估。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相关企业等中心建设单位,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财政局、市经开区管委会等有关部门参加会议。会议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科学技术与研究生工作处处长李善廷主持。

  一年来,集成电路高精尖创新中心高质量完成了里程碑任务,有效解决了北京集成电路产业发展中的若干关键核心技术难题,产出了一批前沿性、创新性研究成果,对产业发展形成了重要的指引。同时,结合卓越工程师创新研究院建设,加强产教融合,深化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与企业紧密联合开展实质性人才培养,形成了较为完备的集成电路产业创新人才培养模式。

集成电路高精尖创新中心通过里程碑成果考核


扫一扫分享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