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铁慧到北京物资学院调研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21    来源: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分享:

3月18日下午,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翁铁慧一行来到北京物资学院,调研指导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翁铁慧参观了北京物资学院的国家级物流系统与技术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与市教委和学校的主要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

翁铁慧到北京物资学院调研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翁铁慧到北京物资学院调研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翁铁慧表示,近年来北京市教委高度重视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采取分类管理、分类指导、分类评估的具体举措,为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她对北京物资学院在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她强调,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依然严峻,就业指导教师和辅导员队伍要尽早、尽快发力,要加强引导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倡导到基层就业、先就业后择业的就业观念,促进毕业生尽早就业。

北京市教委主任刘宇辉表示,北京市教委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按照教育部和市委市政府要求,多措并举,力促毕业生就业创业。下一步市教委将以困难家庭毕业生的岗位推荐和就业帮扶为重点,促进北京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北京物资学院院长刘军围绕学校就业创业工作等内容进行汇报。

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司长王辉,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主任刘玉光等陪同调研。北京市教委和北京物资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分享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