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有效期:2019年1月7日至2019年1月11日】关于对《北京市普惠性幼儿园认定与管理办法(试行)》《北京市幼儿园办园质量督导评估办法(试行)》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1-07    来源: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分享:

  (征集有效期:2019年1月7日至2019年1月11日)
  为加强幼儿园管理,完善幼儿园督导评估制度,促进北京市学前教育事业发展,依据国家及北京市有关学前教育发展及幼儿园管理的相关文件,结合当前工作实际,我委研究起草了《北京市普惠性幼儿园认定与管理办法(试行)》《北京市幼儿园办园质量督导评估办法(试行)》。
  现就上述文件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如有意见和建议,请于2019年1月12日前以电子邮件方式反馈至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邮箱:jidi@bjedu.gov.cn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2019年1月7日

 

  附件:

1.北京市普惠性幼儿园认定与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docx

扫一扫分享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