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贸会教育服务专题颁奖仪式举办

发布时间:2023-09-06    来源:北京时间
分享:


  (记者 白雪微  陈军)9月6日,服贸会教育服务专题评奖及颁奖仪式在首钢园5号馆宣介区举行。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副主任孙其军、市教委国际处副处长吉晓喆、北京市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副主任李军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仪式。

  大会开始,北京市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吴京利部长、北京科技教育促进会严敬东部长颁发优秀参展单位奖。IOP出版咨询(北京)有限公司、汇丰银行、培生教育集团PTE考试、培思特国际认证集团(PeopleCert  International)、宁波诺丁汉大学、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深圳北理工莫斯科大学、哈罗北京、北京工商大学、北京服装学院等62个单位荣获此奖。这些参展单位为教育服务专题注入了新鲜强大的创新活力。

服贸会教育服务专题颁奖仪式举办.jpg

服贸会教育服务专题颁奖仪式举办.jpg

  随后,北京科技教育促进会李启生副理事长颁发最佳组织单位奖,该奖项获奖单位在此次教育服务专题中贡献了卓越的组织能力,有力的支持了现场展览、会议论坛和相关活动的组织。英国商业贸易部、中国-东盟中心、北京市朝阳区教育委员会、北京市门头沟区教育委员会、同济大学、安徽大学、北京青年政治学院、北京王府学校、青苗学校、科大讯飞(北京)有限公司、北京猿力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竞业达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启今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云思智学科技有限公司、央广网等38个单位荣获此奖。

服贸会教育服务专题颁奖仪式举办.jpg

  接着,朝阳教育展团、北京电影学院、北京爱迪学校、戏曲博物馆、北京猿力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竞业达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6个参展单位获最佳创意奖。这些展台因其充满创意、科技感和文化气息,让观众耳目一新,心情愉悦,获得了较高人气。该奖项由服贸会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耿捷为他们颁发。

服贸会教育服务专题颁奖仪式举办.jpg

  最后颁发的是最具人气奖,获奖单位有北京市门头沟教育委员会、北京青年政治学院、北京伊顿国际幼儿园有限公司、“丝路工匠”职业院校国际合作联盟、北京市海淀区新航道培训学校、北京猿力科技有限公司等6个参展单位。北京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副主任李军为其颁奖。

  据介绍,在此次服贸会期间,这些单位的展台让观众获得了丰富的体验,学到很多知识,开阔了视野。此外,精彩的文艺演出、动手工作坊、炫酷前沿的互动展品、热情的展台工作人员,都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扫一扫分享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