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新增北京市职业院校校企合作的“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23    来源: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分享:

 京教函〔2021〕285号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改革实施方案》《北京职业教育改革发展行动计划》等文件精神和要求,加快提升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水平,在总结2020年“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工作的基础上,2021年新增评校企合作的“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经北京市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升计划领导小组审定,决定北京舞蹈学院等三所院校作为北京市职业院校校企合作的“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承担相关培训项目(名单见附件)。

  各有关单位要按照市教委文件精神和相关项目管理办法精心组织,在经费使用和项目进展等方面加强管理和监督考核,确保北京市职业院校教师培训工作顺利实施。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2021年6月9日

校企合作的“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名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校企合作的“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名单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