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2020年北京市中小学骨干班主任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2-07    来源: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分享:

京教人〔2021〕2号

各区教委、燕山教委:

  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2020年北京市中小学骨干班主任评选工作的通知》(京教函〔2020〕456号),经评选委员会评审及市教委审定,批准熊文霞等492人为2020年北京市中小学骨干班主任,批准时间为2020年12月30日。

  市教委对北京市中小学骨干班主任实行动态管理,不搞终身制。本次入选的北京市中小学骨干班主任有效期为2021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获评北京市中小学骨干班主任称号期间,如不再承担班主任工作或出现违纪违法、严重师德等问题的将自动失去北京市中小学骨干班主任称号。

  北京市中小学骨干班主任要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生健康成长发挥指导者和引路人的作用;坚持“五育”并举,在发展素质教育中发挥引领和示范作用。

  各区教委要加强对北京市中小学骨干班主任的管理与考核,支持其进一步发展和成长;同时要注重推广北京市中小学骨干班主任的先进经验与做法,充分发挥其示范引领作用。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2021年1月29日


2020年北京市中小学骨干班主任名单

扫一扫分享本页

2020年北京市中小学骨干班主任名单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