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通报2020年北京市法治动漫微视频作品征集活动教育系统获奖情况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12    来源: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分享:

 京教函〔2021〕8号

各区教委,各高等学校,市教委相关直属单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根据中共北京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工作部署,我委于2020年6月,在全市各级各类学校中启动了法治动漫微视频作品征集活动。2020年征集活动突出宪法教育主题,关注法治教育与艺术创作特色,关注民法典、依法科学防疫等法治宣传,活动得到了各区各校师生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我委共收到动漫、微视频、公益广告等多类作品455部。最终,经各区各校自荐、我委初审推荐、市司法局组织相关专家评审,我系统共有31部作品在全市作品评选中获奖,我委荣获优秀组织奖。

  按照中共北京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关于2020年北京市法治动漫微视频作品征集活动获奖情况的通报》(京法委守组文〔2020〕13号)有关精神,为表彰先进,现将我系统获奖作品、单位和个人名单予以通报。希望各获奖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认真总结参赛经验,再创佳绩。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2021年1月11日


教育系统获奖作品名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教育系统获奖作品名单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