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2020年度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获奖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29    来源: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分享:

京教函〔2020〕625号

各本科高等学校:

  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20年度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评选工作的通知》(京教函〔2020〕329号),经学校推荐、评审专家组评议、评审委员会投票、市教委审核并公示,决定授予清华大学申卫星等71名教师第十六届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北京大学孙飞宇等70名教师第四届北京市高等学校青年教学名师奖,并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

  各高校要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不断完善体现教学岗位特点的激励约束机制,积极发挥教学名师奖及青年教学名师奖获得者的示范引领作用,调动和增强各级各类教师参与教学、投身育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提升教师个人及团队人才培养能力。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2020年12月25日


第四届北京市高等学校青年教学名师奖获奖名单
第十六届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获奖名单

扫一扫分享本页

第四届北京市高等学校青年教学名师奖获奖名单
第十六届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获奖名单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