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同意脑与认知智能北京实验室立项建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20    来源: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分享:

 京教函〔2020〕436号

清华大学: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北京市委、市政府《关于统筹推进北京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根据市教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北京实验室建设的意见》《北京实验室建设发展规划(2017—2035)》等有关文件,经领域统筹、宏观论证和领域论证等程序,同意由你校牵头联合北京联合大学、北京声迅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申请的“脑与认知智能北京实验室”予以立项建设。

  请各依托单位按照《北京实验室建设与运行管理办法(试行)》和论证后的《北京实验室建设申请书》加强资源和政策保障,切实做好北京实验室的建设与管理工作,并悬挂“脑与认知智能北京实验室”标牌。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2020年10月13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