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体育局关于举办第58届北京市中学生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12    来源:
分享:

 京教函〔2020〕424号

各区教委、体育局: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16〕27号)、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关于印发深化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意见的通知》(体发〔2020〕1号)精神,推动我市学校体育工作的开展,提高我市中学生田径运动竞技水平,促进广大青少年学生健康成长,展示首都中学生朝气蓬勃、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现定于10月23日(星期五)至25日(星期日)在海淀体育中心田径场举办第58届北京市中学生田径运动会。

  本届运动会由市教委、市体育局共同主办,北京学生活动管理中心、海淀区教委、海淀区体育局承办。请各区教委认真做好本区组队报名、参赛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并保证学生的参赛安全。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北京市体育局

  2020年9月29日


分组设项表
跳高(全能跳高)起跳高度及升高计划一览表
号码序列
第58届北京市中学生田径运动会竞赛规程

扫一扫分享本页

分组设项表
跳高(全能跳高)起跳高度及升高计划一览表
号码序列
第58届北京市中学生田径运动会竞赛规程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