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共建无烟校园 共享健康北京”——2019年北京市中小学教师控烟教育公开课技能大赛获奖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19    来源:
分享:

 京教函〔2020〕19号   

各区教委:

  为贯彻落实《“健康北京2030”规划纲要》、《北京市控烟条例》,积极推进无烟校园环境建设,充分发挥中小学教师在控烟宣传工作中的作用,展示我市中小学控烟教育水平,我委于2019年10月至12月在全市中小学校开展了“共建无烟校园共享健康北京”——2019年北京市中小学教师控烟教育公开课技能大赛。

  本次大赛在各区教委推荐的基础上,经组委会专家组评选,共有112部作品获奖。其中:获得“十佳”控烟教育公开课的教师20名,获得二等奖的教师28名,获得三等奖的教师64名。11个区教委被评为优秀组织奖。

  希望获奖的单位和个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进一步加大控烟宣传力度,为我市中小学校的控烟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2020年1月10日

 

 

“共建无烟校园共享健康北京”——2019年北京市中小学教师控烟教育公开课技能大赛获奖作品名单

扫一扫分享本页

“共建无烟校园共享健康北京”——2019年北京市中小学教师控烟教育公开课技能大赛获奖作品名单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