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及侨务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2-22    来源: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分享:

主要职责:  

负责统筹管理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外事工作。负责本市国际、港澳台教育合作与交流的统筹规划、综合协调,以及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与国外、港澳台地区教育合作与交流项目的实施。负责统筹管理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机关和直属单位因公出国、赴港澳出访、培训。负责中外合作办学工作的统筹规划、审核审批和管理。负责外籍人员子女学校的指导、协调及驻华使馆人员子女学校的注册及管理。负责对国际学生和港澳台侨学生工作进行指导、协调和管理。负责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师生申请的受理。负责统筹规划和指导学校开展汉语国际教育工作。负责学校境外办学的指导协调。负责教育类境外非政府组织的设立审核和管理。负责在京举办中外合作教育考试审核和监管。负责做好国家和本市重要外交外事活动的相关服务工作。

扫一扫分享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