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学校2020年公开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6-15    来源:
分享:

北京学校2020年公开招聘公告

  根据《北京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京人社专技发〔2010〕102号)等文件精神,北京学校现根据办学需要,拟面向社会进行公开招聘。具体招聘要求及程序说明如下:

  一、招聘计划

  教师岗:59人。详见附件《北京学校2020年公开招聘岗位表》。

  二、报考条件

  (一)限列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不含委培生、定向生)普通高等院校2020届毕业生及社会人员;

  (二)2019年8月1日至2020年7月31日期间取得国(境)外学位并完成教育部门学历认证,未落实工作单位,可办理派遣手续的留学回国人员,可以应聘标注“留学生”岗位。非京籍留学人员应聘需同时符合北京市留学生引进条件;

  (三)遵守宪法和法律、法规,具有良好品行;

  (四)具有岗位需要的专业和技能;

  (五)符合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六)应届毕业生毕业时能如期取得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

  (七)非北京生源毕业生须符合2020年北京市进京落户条件;

  (八)2020届硕士毕业生年龄不超过30岁(1990年1月1日后出生),2020届博士毕业生年龄不超过35岁(1985年1月1日后出生),应聘人员不满18岁(2002年1月1日以后出生)不能应聘;

  (九)社会人员具有北京市常住户口,且人事、档案关系均在北京市;

  (十)招聘单位岗位所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报名程序

  (一)岗位查询

  报考人员可查阅附件,需咨询专业、学历、学位、资格条件等信息时,请报考人员与学校人事部门联系(联系人:尹老师,联系方式:89537370)。

  (二)简历投递

  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必须通过招聘系统(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打开网址:http://171.84.2.34)进行报名。报名时间:2020年6月17日9:00至2020年6月19日17:00。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应届毕业生材料:

  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岗位要求的英语等级证书或符合要求的成绩单、最终学历在读期间成绩单、教师资格证(有效期内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已取得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户口本首页\本人页\变更页、岗位要求所需资格条件的其他材料。

  留学生材料:

  学历学位证书、教育部学历认证证书、留学人员回国证明、出入境记录、岗位要求的英语等级证书或符合要求的成绩单、教师资格证(有效期内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身份证、户口本首页\本人页\变更页、岗位要求所需资格条件的其他材料

  社会人员材料:

  学历学位证书、岗位要求的英语等级证书或符合要求的成绩单、教师资格证(有效期内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职称证、存档证明、身份证、户口本首页\本人页\变更页、岗位要求所需资格条件的其他材料

  如暂未取得教师资格证书或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可参照人社部发[2020]24号文件执行,系统报名时“教师资格证”一栏选“无”,此项材料可不上传。

  上述材料打包成zip或rar格式文件压缩包(压缩包大小不超过10MB),文件压缩包命名格式为“岗位名称-应届/社会人员/留学生-姓名-最高学历”,并上传到招聘系统,并发送至bjxxzp@vip.163.com(文件大小不超过10MB),邮件主题及文件压缩包命名格式为“岗位名称-应届/社会人员/留学生-姓名-最高学历”。文件压缩包和邮件主题命名示例:小学语文-应届-张某-硕士

  未经招聘系统报名仅向邮箱投递简历的人员,不能进入之后的招聘环节。投递简历人员应保证上传材料的真实性。

  (三)资格审核

  学校人事部门依据招聘条件对报名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核,对资格初审合格者电话或短信通知进入笔试环节,资格审核工作贯穿招聘全过程。

  (四)考试安排

  笔试内容为教师综合知识,包括教师综合素质和教育知识与能力相关内容,各学科专业知识与教学能力。笔试成绩按100分计算,60分以上为合格,笔试合格者按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

  (五)面试

  面试满分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结束后,按照笔试成绩与面试成绩确定综合成绩(笔试50%,面试50%),依据综合成绩,原则上按1:1的比例确定考察人选。

  (六)体检、考察

  应聘人员应按照规定的时限及要求,配合完成体检、考察工作,未按照规定时限及要求完成的,取消应聘资格。

  (七)公示

  拟聘用人员网上公示,原则上不少于7个工作日。


北京学校2020公开招聘公告

扫一扫分享本页

北京学校2020公开招聘公告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