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举办2020年北京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08    来源: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分享:

 京教函〔2020〕231号

各区教委,各职业院校:

  为贯彻落实《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北京市财政局关于深化职业教育改革的若干意见》,适应“互联网+职业教育”发展需求,运用现代信息技术,构建以学习者为中心的教育生态;促进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全面提升,打造高水平、结构化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市教委决定举办2020年北京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

  各区教委、各职业院校在初赛的基础上,根据比赛方案的要求,推荐优秀教师参加市级比赛,并建立相应的激励机制,为参赛教师创造便利条件。现将比赛方案印发给你们,请切实做好市赛的各项准备工作。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2020年7月3日


2020年北京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方案

扫一扫分享本页

2020年北京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方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