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分类:

发文机构: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文   号:京学位【2021】1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1-03-19

发布日期:2021-03-19

索引号:/ZK-2021-001179

内容概述:京学位〔2021〕1号各高等学校: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印发的《学士学位授权与授予管理办法》(学位〔2019〕20号),进一步加强我市学士学位管理工作,现将《北京市学士学位授权与授予管理办法》印发给你们。

北京市学位委员会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印发《北京市学士学位授权与授予管理办法》的通知

分享:

京学位〔2021〕1号

各高等学校: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印发的《学士学位授权与授予管理办法》(学位〔2019〕20号),进一步加强我市学士学位管理工作,现将《北京市学士学位授权与授予管理办法》印发给你们。各高校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并结合本校实际,修订相关规章制度,细化程序标准,做好政策衔接,确保学士学位授予质量。

 

  北京市学位委员会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2021年2月28日


北京市学士学位授权与授予管理办法

  • 相关解读:《北京市学士学位授权与授予管理办法》起草说明(政策解读)
  • 扫一扫分享本页

    北京市学士学位授权与授予管理办法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