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分类:行政规范

发文机构: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文   号:京教体艺【2018】13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18-05-15

发布日期:2018-05-23

索引号:110003/ZK-2018-000157

内容概述:印发《北京市初中升学体育考试过程性考核方案(2018年修订)》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印发《北京市初中升学体育考试过程性考核方案(2018年修订)》的通知

分享:

  京教体艺〔2018〕13号

各区教委、燕山教委:

  《北京市初中升学体育考试过程性考核方案(2018年修订)》(以下简称《考核方案》)经2018年第12次市教委主任办公会审议通过,现印发给你们,并提出以下要求,请认真贯彻执行。

  一、高度重视。过程性考核是初中升学体育考试的重要组成部分,考核结果计入学生升学考试。各区教委要高度重视,要严格按照“分层管理、分工负责、责任到人、违规必究”的原则进行管理,切实做好任务分工,抓好工作落实,确保考核“公开、公正、公平”。

  二、制定方案。各区要根据《考核方案》提出的原则和要求,结合区域实际,合理安排考核及教学内容,杜绝“以练代教、只练不教”的现象,确保体育考试和教学改革举措落在实处,提高体育教学质量。请各区在6月30日前,将实施方案上报市教委体卫艺处和市教科院基教研中心备案。

  三、认真实施。从2018年9月1日起,各区和学校要按照修订后的《考核方案》对初一年级入学新生进行考核。各区要组织有关人员认真学习《考核方案》,并做好培训工作,确保《考核方案》的顺利实施。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2018年5月15日

北京市初中升学体育考试过程性考核方案

  • 相关解读:关于2018年中考体育过程性考核政策的解读
  • 扫一扫分享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