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分类:综合

发文机构: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办公室

文   号:京教办函【2023】1号

信息有效性:失效

生成日期:2023-05-27

发布日期:2023-05-27

索引号:/ZK-2023-001869

内容概述: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北京教育系统年鉴编纂情况调研统计的通知

(失效)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北京教育系统年鉴编纂情况调研统计的通知

分享:

京教办函〔2023〕1号

各区教委,燕山教委、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业局,各级各类学校,各直属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求,进一步全面深入了解北京教育系统年鉴编纂整体情况,促进北京教育志鉴工作高质量发展,按照2023年北京教育年鉴业务工作安排,开展北京教育系统年鉴编纂情况调研统计。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调研的意义和目的

  北京教育系统的年鉴工作承载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中华大地落地生根、在北京落地生根的光荣使命,也承担着记录首都教育现代化进程的重大历史责任。本次调研  旨在全面掌握北京教育系统年鉴编纂总体情况、组织管理、专业培训、信息化建设等情况,了解年鉴业务建设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为健全年鉴编纂工作体系、完善工作机制、加强队伍建设等工作提供依据。

  二、调研的具体安排

  本次调研分三个阶段:

  (一)各区教委、各学校、各单位在线填写《北京教育系统年鉴编纂情况统计表》并提交。各区教委还需组织本区中小学校、幼儿园等相关单位一并参加此次调研,填写统计表。

  (二)选取部分单位,进行集中座谈。

  (三)选取部分单位,进行实地走访。

  三、调研的工作要求

  请各单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安排专人负责此项工作。请严格按照统计表中各项统计指标认真填写,勿缺项漏项。各单位于2023年5月30日前填写完成并提交。统计表填写方式为输入网址https://www.wjx.cn/vm/exurAJD.aspx#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在线填报。

  

1.png

统计表二维码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 系 人:仪修宪 胡 雨

  联系电话:15810542031,13718827207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办公室

  2023年5月16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