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分类:科学与艺术教育

发文机构: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文   号:京教函【2023】83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03-20

发布日期:2023-03-20

索引号:/ZK-2023-000404

内容概述: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转发全国第七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北京市获优秀组织奖及各项目评选结果的通知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转发全国第七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北京市获优秀组织奖及各项目评选结果的通知

分享:

京教函〔2023〕83号

各相关区教委,北京市少年宫:

  近期,教育部办公厅发布了《关于公布全国第七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优秀组织奖及各项目评选结果的通知》(教体艺厅函〔2023〕8号)。北京市获省级教育行政部门优秀组织奖、4个区教委获地(市)、县(市)优秀组织奖;艺术表演类节目获一等奖6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6个;节目优秀创作奖2个;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获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2个;艺术作品获一等奖6件、二等奖8件、三等奖4件;中小学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获一等奖5篇、二等奖4篇、三等奖1篇。

  现将评选结果予以转发。希望各单位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总结经验,开拓创新,不断丰富学生美育实践活动形式和内容,推动中小学美育改革与发展迈上新台阶。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2023年3月9日


优秀组织奖名单
艺术表演类节目获奖名单
艺术表演类节目优秀创作奖名单
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获奖名单
艺术作品获奖名单
中小学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获奖名单

扫一扫分享本页

优秀组织奖名单
艺术表演类节目获奖名单
艺术表演类节目优秀创作奖名单
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获奖名单
艺术作品获奖名单
中小学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获奖名单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