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分类:基础教育

发文机构: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文   号:​京教基一【2023】1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03-15

发布日期:2023-03-15

索引号:/ZK-2023-000375

内容概述:北京市教育委员会等十三部门转发《教育部等十三部门关于健全学校家庭社会协同育人机制的意见》的通知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等十三部门转发《教育部等十三部门关于健全学校家庭社会协同育人机制的意见》的通知

分享:

京教基一〔2023〕1号

各区教委、宣传部、网信办、文明办、公安局、民政局、文化和旅游局、文物局、妇儿工委办公室、团委、妇联、关工委、科协:

  现将《教育部等十三部门关于健全学校家庭社会协同育人机制的意见》(教基〔2022〕7号,以下简称《意见》),转发给你们。各部门要切实履行《意见》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健全学校家庭社会协同育人机制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强化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协同联动,构建一体化推进机制。各区要结合区域实际,制订详细实施方案,细化职责分工,加大人员、资金、场地等保障力度,建立长效工作机制,确保各项任务措施落实到位。

  

  市教委 市委宣传部 市委网信办

  首都精神文明办 市公安局 市民政局

  市文化和旅游局 市文物局 市妇儿工委办

  共青团市委 市妇联 市关工委

  市科协

  2023年3月4日


教育部等十三部门关于健全学校家庭社会协同育人机制的意见

扫一扫分享本页

教育部等十三部门关于健全学校家庭社会协同育人机制的意见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