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分类:职业教育

发文机构: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文   号:​京教函【2023】90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03-22

发布日期:2023-03-22

索引号:/ZK-2023-000428

内容概述: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2023年中等职业学校新增专业备案名单的通知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2023年中等职业学校新增专业备案名单的通知

分享:

京教函〔2023〕90号

各区教委,各中等职业学校:

  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中等职业学校专业设置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教职成厅〔2010〕9号)和《教育部职成司关于做好2023年职业教育拟招生专业设置管理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司函〔2022〕26号)要求,我委组织专家对2023年申报新增的中职专业进行了综合评议,确定对23所学校的45个新增专业予以备案,撤销5所学校18个专业。

  各学校要紧密对接人才市场需求和产业发展实际,瞄准高水平、高质量、有特色的专业建设目标,着力营造产教融合特色育人环境,把先进企业文化、大国工匠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聚力打造高水平师资队伍,积极学习借鉴国际先进经验,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完善人才培养方案,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2023年3月15日


2023年北京市中等职业学校新增专业备案一览表
2023年北京市中等职业学校撤销专业备案一览表

扫一扫分享本页

2023年北京市中等职业学校新增专业备案一览表
2023年北京市中等职业学校撤销专业备案一览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