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可公告】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同意北京市大地实验幼儿园继续举办的批复

发布时间:2019-09-10    来源:北京市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分享:

  京教函〔2019〕449号

  

北京市大地实验幼儿园:

  《东城区教育委员会关于北京市东城区前门幼儿园与台北市私立大地幼稚园继续举办北京市大地实验幼儿园的请示》(东教外文〔2019〕12号)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你园作为京台合作办学机构继续举办。

  二、该机构为学前教育京台合作办学机构,招生对象为3-6岁学龄前儿童,年招生人数为120人,办学地址为北京市东城区东花市北里西区9号,办学许可证有效期至2020年8月31日。

  三、你园应接受东城区教育委员会的属地管理。

  四、你园的招生简章和招生广告样本应报东城区教育委员会及我委备案。

  五、每年3月底前,请通过东城区教育委员会向我委提交办学报告,内容包括招收学生、课程设置、师资配备、教学质量、财务状况等基本情况。

  六、你园学费收费标准按办学成本确定,并须在学校招生简章中公示。

  七、机构执行中遇有重大事项要及时向我委报告。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2019年9月2日

  京台合作办学机构信息表

扫一扫分享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