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民办高校督导联络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01    来源: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分享:

  11月30日,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召开北京民办高校督导联络工作会议,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委副主任丁大伟出席会议。北京民办高校督导专员、党建工作联络员,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教委民办教育处处长王力志同志主持。

督导联络新闻稿.png

  会上,王力志同志简要总结回顾了近三年民办高校督导联络工作情况,市委教育工委组织二处处长宋晓晖同志宣读了第五批督导专员、党建工作联络员聘任决定,市教委副主任丁大伟同志向新任督导联络员颁发了聘书。督导联络员代表马宪平、马谊平同志分别作了会议发言。

  丁大伟同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督导联络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当前教育综合改革所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进行了分析研判,对扎实做好督导联络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殷切希望。一是做好督导联络工作衔接,保持政策的连续性;二是坚持分工不分家,有效规范学校办学行为;三是注意保重身体,劳逸结合提高工作效率。

  会上,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对近期民办高校督导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督导联络新闻稿.png

扫一扫分享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