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第二批具有招生资格的民办非学历高等教育机构名单的通告

发布时间:2019-10-30    来源: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分享:

  今年上半年,市教委等七部门完成了民办高等学校及其他民办高等教育机构2018年度办学状况检查工作。45所民办非学历高等教育机构顺利通过年检,获得年度招生资格,名单已在6月25日《北京市民办高等学校及其他民办非学历高等教育机构2019年秋季招生政策的通告》(京教民〔2019〕8号)中发布。
  年检结论为“暂缓通过”的民办非学历高等教育机构,近期向市教委申请整改复检,其中4所机构完成整改并通过复检,准予年度招生,其年检结论由“暂缓通过”调整至“基本通过”。名单如下:
  北京珠宝首饰研修学院
  北京世华管理专修学院
  北京明园研修学院         
  北京新亚研修学院
  特此通告。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2019年10月24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