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市教委黄侃副主任深入北京城市学院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11    来源: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分享:

  1月10日上午,市教委副主任黄侃带队深入北京城市学院顺义校区督查校园安全工作落实情况,要求学校进一步扎紧校园安全“篱笆”,扎实校园安全防控体系。市教委民办高等教育处陪同检查。
  黄侃同志重点检查了北京城市学院烧制工作室、陶瓷与玻璃工作室、木工工作室等重点实验室(实训室)、以及教学楼、宿舍楼、保安监控室等部门。检查程中,黄侃同志详尽问询部门负责人的风险隐患排查情况以及安全责任落实情况,深入了解师生以及后勤工作人员思想状态,全面检查各项值班和登记记录。
  黄侃同志指出:要切实提高对民办高校实验室(实训室)安全检查的思想认识,学校要按照刘宇辉主任和《市委教工委市教委关于进一步开展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明确任务分工,细化工作措施,学校各级领导负责人要亲自抓、上一线,带头深入检查,将责任层层落实到岗位。学校要认真吸取北京交通大学实验室事故的教训,举一反三,全面加强消防、电气、食堂、宿舍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把每一项安全工作做扎实、做到位,同时要高度重视师生员工思想政治工作,确保全市民办高校安全稳定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扫一扫分享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