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市教委副主任黄侃召开专门会议再部署民办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9-01-10    来源: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分享:

  2019年1月9日,市教委副主任黄侃在市教委召开民办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专项工作会。市委教工委组织处、市教委民办高等教育处、民办高校督导专员兼党建工作联络员、区选派民办高校书记、独立学院党委书记参加了会议。
  黄侃副主任传达了市委教工委市教委《关于进一步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紧急通知》(京教勤〔2019〕3号)的文件精神。一是要求各民办高校进一步提高抓好校园安全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切实把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责任落到实处,建立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长效机制;二是要求各位督导专员深入学校督查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落实情况;三是要求管理部门严格按照文件部署要求,督促民办高校要完善制度措施,强化督查落实。
  会上,民办高校督导专员兼党建工作联络员报告了各自督导的学校的安全卫生防疫与实验室安全检查相关情况;区选派民办高校书记、独立学院党委书记汇报了学校安全卫生防疫与实验室安全检查的具体措施和落实情况。
 
 

扫一扫分享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