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第四届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民办高校督导专员兼党建工作联络员聘任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26    来源: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分享:


   
  第四届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民办高校督导专员兼党建工作联络员聘任大会2018年11月16日在市教委召开。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委主任刘宇辉同志,市委教育工委委员、教委副主任黄侃同志,第三届、第四届民办高校督导专员兼党建工作联络员,部分民办高校校长、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民办高等教育处副处长姬云鹏主持。
  刘宇辉同志感谢民办高校督导专员兼党建工作联络员对北京民办高校工作付出的努力,为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做好民办高校党的建设工作,落实新《民办教育促进法》,规范民办高校办学行为,指导学校依法办学、规范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黄侃副主任对新一届督导专员队伍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提高对工作意义的认识;二是加强学习,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抓住重点,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四是要建言献策,多给管理部门提建议出主意。
  市委教工委组织处处长李丽辉同志宣读了《中共北京市委市教育工作委员会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马宪平等11位同志担任第四届民办高校督导专员兼党建工作联络员的通知》。
  会上的民办高校书记、校长与第四届督导专员兼党建工作联络员分组进行了广泛交流。
  

扫一扫分享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