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北京市老年学习示范校(点)候选单位公示

发布时间:2022-12-20    来源: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分享:

  按照《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北京市老年学习示范校(点)申报认定工作的通知》(京教职成〔2022〕16号)相关要求,市教委会同市老龄办组织相关专家按照工作程序进行了认真评审,经实地考察和综合评议,确立了国家体育总局老年大学等15家单位为北京市老年学习示范校(点)候选单位名单,现在全市范围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从12月20日至12月22日。在此期间,如对公示单位有异议,可通过电话、传真、邮件等方式向市教委职成处反映。并告知或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和工作单位。

  电话:(010)51994718 邮箱:xxxcs@126.com

  附件:2022年北京市老年学习示范校(点)候选单位名单.docx



扫一扫分享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