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开遴选公务员笔试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19    来源: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分享:

  根据市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和有关要求,现就公开遴选公务员笔试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事项

  (一)考试时间:2021年10月23日上午9:00—11:30

  (二)考试内容:北京市市级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统一笔试

  (三)考试形式:闭卷考试,考试时长为150分钟,满分为100分。

  (四)考试地点:北京市自动化工程学校,地址位于北京市朝阳区科荟路甲2号(近林萃路)。

  考生车辆不得进入学校,请考生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前往。建议乘车路线:

  路线一:地铁15号线北沙滩站B2出口,步行20米至北沙滩桥北(公交站)乘307、625、618、607等路公交车至双泉堡站下车,沿科荟路向东步行500米到达。

  路线二:地铁8号线林萃桥站C1出口,换乘510路双泉堡东站下车,沿科荟路向东步行240米到达。

  二、有关要求

  (一)考试开始前1小时到达考点,预留足够时间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考试当天现场测量体温正常、北京健康宝为“未见异常”且持72小时内采样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全国范围内具有新冠肺炎病毒检测资质的机构出具的纸质或电子核酸检测报告均可)方可进入考点。72小时是指样本采集时间至本人当天所考科目开考时间。为保证顺利参考,请提前预约核酸检测服务。

  (二)到达考点后,考生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或社保卡)原件到学校门口处签到、领取准考证并上交本人已签字的《北京地区2021年度人事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见附件1)。

  (三)进入考点后,持本人准考证、居民身份证(或社保卡)原件办理入场手续,进入考场在本人座位就座。就座后,不得擅自离开座位。不在规定座位应试,考试成绩无效。

  (四)考试开始30分钟后,不允许考生进入考场。考试全程考生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五)按照规定,考生应携带黑色字迹签字笔、2B铅笔、橡皮,开考后考生之间不得传递任何物品。

  (六)严禁将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或其他设备带至座位,已带入考场的应切断电源放到考场存包处。

  三、疫情防控须知

  (一)请考生认真阅读《疫情防控须知》(见附件2),在考前14日内进行自身健康状况监测,做好个人防护。考试当天提交已签字的《北京地区2021年度人事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并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做好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二)考生在考点应全程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的间隔距离,身份核验时可短暂摘下口罩,积极配合考点工作人员做好防疫相关工作,服从考试工作人员安排。

  (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其密切接触者,尚在随访及医学观察期内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入境后处于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人员,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四)考生应遵守属地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主动了解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积极配合考点、考场做好现场疫情防控工作。

  附件:

  

1.北京地区2021年度人事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docx

2.疫情防控须知.docx

  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

  2021年10月18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