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21年北京市教育工作满意度调查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9-08    来源: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分享:

  为深入了解2021年公众对北京市区域教育工作的评价、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推进建设理念先进、体系完备、质量优良、环境优越、保障有力的首都教育,经北京市统计局批准(京统函〔2021〕102号),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委托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北京零点市场调查有限公司开展“2021年北京市教育工作满意度调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调查对象

  全市16区及燕山地区、经开区幼儿园、小学、初中、普通高中、职业高中的学生家长、校(园)长和教师、督学、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

  二、调查时间

  2021年9月10日至10月20日。

  三、调查方式

  本次调查采用随机抽样方法抽取样本,通过网络调查方式采集数据。届时全市幼儿园、小学、初中、普通高中、职业高中的部分学生家长、校(园)长和教师、督学、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将会收到关于参与北京市教育工作满意度调查的短信,可根据提示,按实际情况与真实想法如实填答。

  特别说明: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中的相关规定,我们郑重承诺:您的相关信息我们会严格保密,请您放心。

  特此公告。

  感谢社会各界的支持与配合!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2021年9月8日

  (联系人:卢珂,联系电话:18601994593)


扫一扫分享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