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北京市中小学教师招聘会公告

发布时间:2021-08-25    来源: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分享:

  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双减”工作整体部署和工作要求,市教委近期组织各区教委面向社会人员开展了新一轮的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工作,各区招聘公告和岗位信息已发布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网站。为促进中小学教师招聘工作的开展,市教委决定于8月27日举办专场招聘会,希望广大应聘者踊跃参加。

  一、招聘会时间

  2021年8月27日下午13:30—16:30

  二、招聘会地点

  北京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甲2号北京高校毕业生双选会大厅,详见附件“交通示意图”)

  三、参会须知

  1.各参会人员须登录“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点击“双选会”栏目,找到“教师招聘会”点击进入报名页面后,点击“立即预约”选择参会时间段,并按照预约时间段入场。

  预约平台通过“学信网”账号登录,参会人员如出现忘记账号密码或毕业时间久远账户无法找回的情况,可通过现场预约的方式参会。

  2.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将对进入会场人员进行“北京健康宝”健康码信息、行程码扫码信息、测温等查验,参会人员须携带身份证,自觉配合疫情防控和现场安检工作。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2021年8月25日

  附件 :交通示意图

  参会者入场方式:搜索“西三环北路甲2号”-选择西门进行导航,到达国防科技园西门后左转直行100米,再右转200米,即可到达1号楼连廊双选会入口处。

交通示意图.jpg

扫一扫分享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