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效)关于申报2021年面向中小学生全市性竞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26    来源: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分享:

各有关单位:

  按照《关于面向中小学生的全市性竞赛活动管理办法(试行)》要求,市教委现面向有关部门、单位、社会组织启动2021年面向中小学生全市性竞赛活动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主体

  在中央编办、民政部或北京市编办、市民政局登记注册的正式机构。

  二、申报材料

  1.北京市面向中小学生全市性竞赛活动申报书(附件1);

  2.法人登记证书副本复印件;

  3.活动依据的法律法规、规章或规范性文件;

  4.举办面向中小学生的全市性竞赛活动承诺书(附件2)。

  三、申报时间

  各申报单位应于1月26日至2月9日提交申报材料,北京市教委将委托北京教育学会进行初审,经复核后,计划于4月公布2021年面向中小学生全市性竞赛活动名单。

  四、申报工作要求

  1.各申报单位务必按照申报书格式要求填报,申报材料需准备纸质和电子版各一套,电子版为正式提交的纸质材料扫描件。

  2.多家单位联合举办的竞赛活动,由牵头单位申报,需在申报书中写明联合举办有关情况,同时提交联合举办单位的法人登记证书副本复印件。

  3.各申报单位应于2月9日前将申报材料纸质版邮寄至北京市朝阳区北四环东路95号院(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院内)北京市教育学会,电子版发送至邮箱jyxh_js@163.com  ,纸质材料提交截止时间以寄出时间为准。

  4.根据评审工作需要,请申报单位做好补充提交材料的准备。

  附件:

  1.面向中小学生的全市性竞赛活动申报书.docx

2.举办面向中小学生的全市性竞赛活动承诺书.docx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2021年1月26日

  (联系人:边群英;联系电话:13911885277 )

扫一扫分享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