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示2020年北京市普通高中新课程新教材实施示范区和示范校遴选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18    来源: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分享:

根据《北京市关于深化育人方式改革推进普通高中多样化特色发展的意见》(京教组发〔2020〕2号)和《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遴选建立普通高中新课程新教材实施示范区和示范校的通知》(京教函〔2020〕112号),近日市教委完成了2020年北京市普通高中新课程新教材实施示范区和示范校遴选评审工作,确定了市级示范区和示范校名单(名单见附件)。现按程序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0年5月18日至2020年5月24日。

对本公示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内向市教委基础教育二处书面反映,所反映的内容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单位反映需加盖单位公章并注明联系方式,个人反映需提供个人真实身份信息和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电话:张老师,51994770

通信地址:西城区前门西大街109号,邮编100031

附件:北京市普通高中新课程新教材实施市级示范区和示范校名单(2020年).docx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2020年5月18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