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y-gd2022.png
您的位置:首页 > 体美处 > 国防 > 最新信息

北京高校定向裁判员网络培训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0-05-07    来源:北京高校国防教育协会
分享:

5月2日,北京高校2020年定向运动教练员、裁判员理论知识网络培训圆满结束。来自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等26所高校的53名教师与学生参加了本次培训。

按照国家及各省市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北京高校国防教育协会与京、陇、渝、琼等多省市相关定向运动组织联合组织了本次培训,培训采取网络直播与云课堂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授课和问题答疑。

多位具备国家级资格的裁判围绕“中国徒步定向运动规则、国际定向运动地图规范、定向运动线路设计、定向裁判员管理办法、定向裁判工作流程及裁判法、定向裁判工作流程实践”等六个专题展开了为期一周的教学研讨。

本次培训旨在推动各高校定向运动教练队伍的建设与发展,进一步促进军事定向运动的普及和推广,更好的在国防教育中发挥特有的作用。


扫一扫分享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