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y-gd2022.png
您的位置:首页 > 体美处 > 国防 > 国防轮播图

北京高校成功举行线上国防教育主题报告

发布时间:2020-05-24    来源:北京高校国防教育协会
分享:

  2020年5月20日下午,由北京高校国防教育协会主办,北京科技大学承办的北京高校国防教育主题报告会成功举行,京内外260余名高校国防教育工作者、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通过网络平台聆听了本场报告会。报告由协会副秘书长、北京科技大学武装部副部长王小宁主持。

北京高校成功举行线上国防教育主题报告1.jpg

  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原战略教研部教授、博士生导师、军事战略专家郭伟涛教授应邀做了《开拓进取——打造中国特色国防教育3.0》主题报告。郭教授全面分析了我国国防教育现状与变革需求,从统一的运行目标、系统的课程体系、生动的教材系列、专业的师资队伍、规范的交流活动、全面的数据管理等六个方面系统阐述了打造当代具有中国特色的国防教育3.0体系的建设思路。



  本次报告带领大家梳理了我国多年来积淀和创造的国防教育经验,也深入思考了一些亟待改进与加强的问题,学习了新时期开展国防教育的新理念,对进一步做好北京高校国防教育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

扫一扫分享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