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举办离退休干部线上新春团拜会

发表日期:2023-03-15 来源:市委教育工委离退休干部处

分享:

  瑞虎辞岁,玉兔迎春。2023年1月5日上午,教育两委机关举办了离退休干部线上新春团拜会。市委常委、教育工委书记夏林茂与两委领导班子成员录制了新春团拜视频,与离退休老同志共迎新春。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李奕主持线上团拜活动。

  夏林茂同志在视频致辞中简要通报了教育系统一年来的工作和2023年教育领域的重点工作安排,对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提出了要求。

  市委教育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张革,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委主任刘宇辉带领两委领导班子成员,向老领导、老同志拜年,送上新春祝福!

  机关党委、离退休干部处和教育老干部活动中心的同志们,也为老同志送上新春祝福!

  恭祝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新春快乐、吉祥安康、阖家幸福!


扫一扫分享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