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教育工委书记夏林茂走访慰问教育系统老同志

发表日期:2022-02-14 来源:

分享: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委常委、教育工委书记夏林茂分别来到教育系统老领导汪家鏐、陈大白同志家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和教育两委,向离退休老同志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看望慰问汪家鏐.png

  看望慰问汪家鏐

看望慰问陈大白.png

  看望慰问陈大白

  夏林茂详细询问了她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介绍了过去一年首都教育发展情况和重点推进的工作,认真听取了老同志对首都教育工作的意见建议,祝愿她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夏林茂表示,首都教育发展离不开老同志的关心理解支持,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首都教育,多提宝贵意见。离退休工作部门会继续用心用情,精心做好老同志服务保障工作,助力老同志安享幸福晚年。

  根据疫情防控形势的变化要求,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周密组织了离退休老同志春节团拜慰问活动。在确保老同志健康安全的前提下,精心录制了线上新春团拜会视频,推送给全体老同志,让老同志们在线上团聚,热热闹闹迎新春。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郑吉春、市教委主任刘宇辉等两委领导班子成员通过电话向老同志拜年,征求老同志意见建议,表达新春祝福。通过邮寄形式,将新春慰问品、慰问信送到老同志家中,带去组织上的温暖和关心。

  两委机关老同志纷纷通过电话、微信表达了对教育两委的感谢,表示要继续力所能及,为首都教育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分享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