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教育系统“永远跟党走”主题宣讲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专场报告会圆满举行

发表日期:2021-10-20 来源: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分享:

北京教育系统“永远跟党走”主题宣讲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专场报告会圆满举行1.jpg

  10月13日下午,北京教育系统“永远跟党走”主题宣讲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专场报告会举行,宣讲团8位成员代表为大家带来“赓续红色基因,党员在我身边”主题宣讲,同时作为北航老年党校一次理论学习。北京市委教育工委离退休干部处处长杜建峰出席本次宣讲活动,活动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查国清主持,学校离退休党委委员、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关工委成员以及特邀党建组织员、机关在职党支部党员等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北京教育系统“永远跟党走”主题宣讲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专场报告会圆满举行2.jpg

  本次活动以老少同台的形式进行宣讲。北京中医药大学青年教师窦豆、北京联合大学退休干部陈保平、首钢工学院退休教师杨弘、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退休护士长王小萍、顺义区退休校长刘金广、清华大学学生段三山、市教委退休干部白荣正、北京陶然亭小学退休校长刘建文结合自己的实际经历和切身感受,讲述关于党的故事,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丰富的内容和生动的表述,深深感染着现场参会人员。

  宣讲活动得到一致好评。宣讲结束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党委委员曾妙南谈到,通过聆听宣讲团成员的讲述,感触非常深刻,更加深切地感受到自己沐浴在党恩中,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离退休自动化二支部书记石合云谈到,宣讲内容令人印象深刻,特别是王小萍护士长和病魔做斗争后积极投身志愿服务的故事、段三山同学从排斥当警察到受父亲的影响毅然选择当预备警官的故事,打动人心,自己也会把这些故事讲给身边人听。

扫一扫分享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