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教育老干部大学(党校)召开领导班子调整会

发表日期:2021-05-21 来源:北京教育老干部大学

分享:

  经市委教育工委批准,5月17日下午北京教育老干部大学(党校)召开领导班子调整会,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狄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北京教育老干部大学(党校)新老班子成员、市委教育工委离退休干部处、北京教育老干部活动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教育工委离退休干部处处长杜建峰主持。

北京教育老干部大学(党校)召开领导班子调整会1.jpg

  杜建峰同志宣读了北京教育老干部大学(党校)新任领导班子名单,狄涛同志兼任北京教育老干部大学(党校)校长;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委副主任张永凯兼任北京教育老干部大学副校长;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原党委书记郑君礼任北京教育老干部大学(党校)常务副校长,崔文志同志不再担任;北京联合大学师范学院原党委书记陈志刚任北京教育老干部大学副校长,贺岩同志不再担任;市委教育工委离退休干部处、教育老干部活动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同时在校兼任副职。

北京教育老干部大学(党校)召开领导班子调整会2.jpg

  狄涛同志讲话

  狄涛同志在讲话中指出,本次领导班子调整是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从北京教育老干部大学(党校)领导班子建设的实际需要出发,经过通盘考虑、认真酝酿后作出的一项重要决定。他对崔文志、贺岩同志在北京教育老干部大学(党校)任职期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介绍了郑君礼、陈志刚两位同志的主要情况。他希望北京教育老干部大学(党校)新任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全力支持、积极配合郑君礼、陈志刚同志开展工作,做好工作衔接,实现平稳过渡,齐心协力把学校建设好、发展好。

  对于北京教育老干部大学和党校今后的发展,狄涛同志强调,要站稳政治立场,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关于老年教育和离退休基层党建工作精神,把阵地意识贯穿办学工作全过程。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国家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战略,充分认识做好离退休干部党建和老年教育的重大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认清风险挑战,把握发展机遇,更好发挥首都教育老干部工作基地作用。要勇于开拓创新,努力加强老干部大学、党校顶层规划设计,规范办学制度,健全培养体系,丰富校本课程,突出教学特色,推动老干部大学和党校实现高质量发展。

北京教育老干部大学(党校)召开领导班子调整会3.jpg

  崔文志、贺岩、郑君礼、陈志刚同志发言

  崔文志、贺岩同志在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此次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他们感谢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对他们的充分信任及关爱,感谢教工委离退休干部处、北京教育老干部活动中心给予的工作支持和后勤保障。他们共同回顾了在大学(党校)任职经历,十年里与大家一起同甘苦、共奋斗,在办学规模、师资队伍、教学管理、校风学风、办学环境等方面不断加强建设,使教学质量稳步提高,学校实现内涵式发展。两位同志表示,今后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北京教育老干部大学(党校)建设。

北京教育老干部大学(党校)召开领导班子调整会4.jpg

  郑君礼、陈志刚同志在发言中感谢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对他们的信任,表示会尽快熟悉工作、进入工作状态,加强调研学习,凝聚智慧与力量,在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的领导下,与全体教职工一起团结协作,办出教育老干部大学(党校)特色,取得更大成绩。

  会上,狄涛同志为崔文志、贺岩同志颁发了离任证书,为郑君礼、陈志刚同志颁发了聘任证书。

扫一扫分享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