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教育系统各高校举办“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座谈会

发表日期:2021-05-08 来源:市委教育工委离退休干部处

分享:

  为贯彻落实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部署和北京市委老干部局对“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  专题调研安排,北京教育系统各高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举办了多场“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调研座谈活动。老同志们畅谈了建党100年来党和国家取得的举世瞩目的历史性成就,由衷地称赞在党的领导下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绩,并表示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坚决听党话,坚定跟党走,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发光发热、增光添彩。

北京林业大学.jpg

北京林业大学

  4月19日,北京林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党委组织召开“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座谈会。老党员们结合学校发展和自身工作、生活经历,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内忧外患中诞生、在磨难挫折中成长、在攻坚克难中壮大的百年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畅谈在党的领导下,国家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和取得举世瞩目的历史性成就,分享身处伟大时代、见证伟大奇迹的深切感受,抒发爱党爱国之情,表达对未来的美好祝愿。

  与会人员表示,作为离退休党员,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永远跟党走。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心怀崇高情感学深学透党的历史,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把红色基因和红色精神展示好、传承好。同时,要继续发挥好老同志独特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工作,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发挥正能量作用。

北航.jpg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4月16日上午,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举办了“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调研座谈活动。老同志们围绕“建党百年新成就”这一主题畅所欲言,分别从国家发展、家乡变化、自身生活水平改善、身边的人生活变化等角度畅谈了建党百年来他们的所见、所闻、所感,大家饱含深情谈体会、聊感受,说到激动之处时,有的老同志不禁感动不已、热泪盈眶。近三小时的畅谈,氛围热烈洽,真情流露,大家意犹未尽。老同志们不仅讲述了故事、抒发了情感,同时也在听别人讲的过程中,再次深刻感受到了建党百年来国家方方面面所发生的巨大变化。

政法.jpg

中国政法大学

  4月20日上午,中国政法大学离退休干部党委、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召开离退休干部“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座谈会。老同志们结合党史学习体会,重点就“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发表感言。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发生了历史性变革,中华民族即将实现伟大复兴。老同志们满怀感恩的回忆党的教育培养,表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他们一生的事业和美好的生活,要继续教育子孙后代,也要永远跟党走。

扫一扫分享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